Wednesday, July 17, 2013

七月份了...

开部落格才看到原来已经好几个月没开了
原来我这几个月忘了你们 不好意思 呵呵

最近几个月都忙于工作
迟点还得出坡工作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对或错
但我想让自己去尝试去体会去学多点东西

感谢那些一直给予我劝告的朋友们
虽然我明白我的立场是怎样 但我是想一试

结果好与坏 我都会接受都会承受
所以就加油呗

还有还有 我也是时候考车了
这么大の人 连车牌都没有 真的很不方便
可是我好想要找那些有的包undang的人
不用去听 不用读书
免得麻烦自己又麻烦别人 又一直得重考
所以就要存钱存钱咯

下次再来更新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