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婚宴 25/9








昨晚我の表姨结婚了~

差不多下午3点就得准备去弄头发和化妆了~

第一次画酱的状~

不错嘛~

哈哈~ 自恋~

一到酒楼,就看到新娘穿着超粉红超粉红的新娘装~

真的很想扑上去~

过后,我也得帮忙~

在外面请人家签名~

婚宴还没开始,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就偷偷在一旁吃炒饭填肚子了~

第一次帮新娘,做所谓の工作人员~

感觉不错嘛~

差不多八点多了,我们得开始请新娘进去就坐了~

我们几个人帮忙放小型的烟花~

弄到人家的桌子都是那些碎碎小小片的~

本来还说没位子给我们坐了~

所以叫那些人挤一挤~我们也被逼跟别人坐咯~

也有人说我变到完全不一样,变到很美,都认不出了~

哈哈,爽到一下下~

我们也在那里拍了好多照照~

第一次是在很自己人的婚宴,真的是不得空~

又要招呼客人,跟亲戚问好,帮忙弄东西等等~

都没什么吃到呢~

十点多,我们就收档回家了~

回到家,舅舅打来说很多亲戚在那里要我们过去凑热闹~

我们赶快换了衣服~我连头发都还没拆就去外婆家了~

一到那里,炸到,全都是时常聚在一起的亲戚~

又不是有什么大人物来~

我们在那里吃咯,唱k咯,玩咯~

我还开了瓶酒来喝~

两点酱就回来了~

超好睡の~

今天睡到很迟才起来咯~

过后又跟家人去JJ看戏~看到好多人~

在戏院里,喊到超大声的都不是因为看到怕的而怕,而是因为你们突然の喊声吓到人~

过后就去逛咯~

弟弟在subzero买了几件裤子和衣服~

还apply了一张卡~

真佩服我弟~

每次不买不买,一买就是名牌的~

我是不是也应该学学一下呢??

在那里看到很多人喔

文凯,大伯公,美钻,志忠,建辉,家俊,秋香,eing, hong kah, yong wen等等

走到五点就回家了~

这几天都一直玩~

昨晚给人请,接下来的星期也持续给人家请呢~

真的是不得空~

SPM要到了~
没读到什么书呢~

好懒哦~

死就死,快快扫过~

想你~

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