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假期の生活~


luilui



点灯笼


我和表妹们


bbq party






表哥和我







hug me




好久都没上部落格了~
这个星期是马来人新年の假期啦~

蛮闷得咯~

星期六早上跟朋友去jusco看戏咯~

过后去找我的宝贝老公咯~

好开心呢~

晚上在亲戚-小姑家有聚会,烤肉咯~

也提早庆祝中秋节咯~

在那里住一晚~

第二天星期日,睡到像猪一样~

跟家人去马来人的家拜年~

第一次去咯~

不错啦,在那里吃了很多食物~

过后,就去二姑家~

在那里呆了一个钟多吧~

咱们就去八路吃晚餐了咯~

星期一跟家人去jusco咯~

本来打算看戏~

哪知那个队排到长龙似的~

所以我们就在那里吃也逛街咯~

傍晚跟妈妈去夜市咯~

一直遇见同样的人呢~

世界真小喔~

在那里买了几件衣服咯~

星期二跟朋友出去咯~

去吧生的jusco逛逛~

看戏咯~也顺便找我的阿哥~

超想他の~

终于都见到他了~

跟他谈了很多~

原本打算介绍我哥给我朋友の~

哪里知道他们曾经一起补习过~

炸到,世界真小呢~
过后打包去朋友家吃咯~
过后他又说要去bukit tinggi のJusco~
又去多一次咯~

星期三,昨天去subang看皮肤科医生咯~

去到那里~他叫我2点再来~

他们要休息了~

只是一个钟罢了~

爸爸说在车里等哦~

等咯,等啊等~

终于都等到了~

一开门马上冲进去报名~

因为真的是很多人~

位子都不够做~

还好我排在很前一下~

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

睡觉~

吃饭~

冲凉~

晚上,跟朋友去夜市~

换了我要的东西后,就去B校打球咯~

亿红突然没来打球呢~

剩我一个女的~

也不懂为什么,我超气的~

所以打球都一直很有劲~

想发泄发泄~~~

为什么我要的,想要的你们都不要都不给!

偏要叫我做那些我不想的不要的!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又有谁知道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