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 大年初一 ♥


新年终于到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の华人新年
年初一

起来就准备去外婆家了
今年买了很多红红的衣
所以就穿到红红出去啦

看到外公外婆真的很开心
每个亲戚看到我都说好久没见了
但是都说我发福了吖
过了这个大肥年就真的该减肥了


妹妹和我の合照
我们俩都穿到红红

在外婆家吃吃喝喝
赌博看戏
晚上就在那里吃晚餐
外婆煮的食物终是特别美味
煮的都是我的最爱


等到这个小baby醒了就陪她玩
拉她拍照
我妈妈和小萱


我妹和小萱
她真的很可爱对吧
拍照还会吐舌头的

我就没机会跟她拍了
因为过后她一直乱动

那晚
我们赌博到很迟才回家
超累の
可是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