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 大年初二 ♥

年初二
是我姑姑们来我们家的时候

一早就起来梳洗等他们一起来吃午餐
赌博聊天

好久不见の表弟表妹们都长高了
我却忘了跟他们拍个照

晚上差不多9点
我就拿出那天在夜市买の孔明灯


这是我の新年愿望
希望梦想成真


大家都把愿望写在孔明灯上
然后就准备放孔明灯咯


我最大
所以点火就由我来做咯


点火了好久
终于顺利の飞上天了

大家都在保佑愿望回城真
但也保佑明天报纸上不会有任何新闻关于孔明灯掉下来或火灾事件发生

 很简单的年初二就过了
家人聚会の一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