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2010 虎年快乐 =)

表妹&我

我妹妹和我


昨天一早就起身拜拜~
吃午餐~
洗地~
上网~
出去买东西~
也去找wei keh聊天~
超就没看到她了~
还是漂亮的呢~~

晚上跟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咯~
然后过去外婆家拜年~
外公和外婆看到我都很开心~
当然我也很开心啊~
跟外公聊天~
外公不舒服咯,泻肚子吧~
希望他快快好起来~

过后,听歌、跳舞、玩信息、拍照、找亲戚聊天、放烟花~
十二点接近时,到处都是鞭炮声~
很吓人下~
又烟味很重,眼睛也很痛~
所以就进去看戏,看881~
1点多了,很累了~就进去房间躺一下~
还好那时妈妈说要回了~

可能是在那里习惯的早睡早起了~
回到家也变成我的习惯了~


祝大家 : 虎年幸福~ 情人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