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


新年 对我们华人说是什么呢??
是新的一年?还是老了一年,很多东西都做不到?

对我而言,新年代表我有了自己新的人生~
因为我现在才18岁~
我有很多东西要去做,去完成,去实现~
我要读我要的科目~
我要出国~
我要做工~
我想当女强人~
我要快快长大~
我要结婚生子~
我要度浪漫の蜜月~
我要买屋子~
我要孝顺爸爸妈妈~
我要帮助困难の人~
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的我的世界还算是很小罢了~
但身边的人事物却变得好快还快~
想抓也抓不回来~
以前心里的那些感觉也慢慢の消失不见了~
但我会做好我自己~
给家人看~
给朋友看~
也给我自己看~
过去的事让它过去~
何必再去介意再去在意~
何必再去伤心流泪~
况且我现在也有了好多新的朋友~
还有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大家都有了新的生活目标~
也有了新的想法及理想~
所以从今天去,我也要学会靠自己~
加油~林雪玲~
你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