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回来了~~


终于的,我从国名服务回来了~
回来之前,那个气氛好像是毕业了似的~
大家都没哭,因为我们还会再见面~
我,在那里算是学了很多东西~
也交了很多朋友~
学了很多不懂的语言还有歌~
也黑了胖了~
小佩跟我一起回咯~
因为她住在teluk pulai罢了~
我们也有去吃封肉呢~
到家了,去修下头发哦~
1点多又跑去wangsa maju多申请年假~
但也只能申请两天~
回到家,又去洗脸后去打针~
痛死我了,在诊疗所喊了下~
医生死命叫我不要激动~

过后,去jeth找朋友喝茶~
雯也在那里做工~
超想她的~
今天,才知道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无数的事~
听了又激动又心痛~
当然,我们也要珍惜我们身边の人~

最后,祝大家
【虎年快乐】
【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