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这几天~~ 累+闷



luilui





---20/3---

前天晚上,早上跟浩和他妈妈去college还有跟lecturer一起去找去看我们の房间~~
超贵的,又多规则条件~~
换地方,看到这间蛮不错但有点贵~~
我们还在考虑当中咯~~
过后,去station 1慢慢谈~
了解了也明白了酒店里的运作和资料都知道了~~
好开心~~

差不多三点多,我们就载lecturer回hotel~~
我们就回家了咯~~
还下了大雨,一路上也聊了很多东西~~
去bbt买晚上要帮大姑庆祝生日の蛋糕~~

到家了都差不多5.30pm了,超累+头晕~~
赶快做了家务,梳洗,上网一下又跟我弟还有朋友们出门了~~
去载红和她妹妹后我们就出发去sunway fullhouse吃咯~~

到了fullhouse因为没booking所以坐在外面~
我们第二家庭14个人在那里吃喝玩乐~~
也拍了好多照片回来~~
要照片的可以去我のfacebook看~~
过后,我们去2nd round - 7 块
做了大概一个小时多也回家了~~
今天我真的是超累的~~
出一整天又淋了点雨 【头晕】


--- 21/3 ---

昨天下午跟妈妈去外婆家后~~
又被阿姨们拉去听什么easy-phamax的东西~~
很闷哦~ 但要赚很多钱的人可以考虑去听听看~~
晚上和全家人去hotel crystal crown吃晚餐也庆祝公公の70岁大寿~
孙女祝贺阿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长命百岁~~
吃完了就各自回家~


--- 22/3 ---

今天一整天在家除了早上跟家人去吃肉骨茶之外~~
在家是闷到要发霉了~~
今天很开心,因为有人找回我了~~
还跟我道歉~~
谢谢你虽然我知道不应该~~
也请你不要把我对你的当做是应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