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5月4日 -- 日记】


母亲节快乐 peace ^^
这是Pavilion外面的decoration


说说今天的点滴~
今天上课学了怎样煮食物煮的特别方式但又好吃~
今天第一次听到老师说Sausage跟fresh milk一起煮会更好吃~
班上全部都听到呆了~
haha~

过后,就去training的酒店拿回我们给HR签名的日记~
还要再去多一次~
真麻烦的~

弄完了就是看戏时间~
跟亲爱的一起去Pavilion看THOR~



蛮好看的~
也有点点感人~
就那么的一点点~
又刚好我在想多多~
眼泪就留下来了~

看完了~
就去Farenheit找朋友拿东西~
再过去Sg Wang找我爱的妈咪Yan yan~
她带我去买隐形眼镜~
我亲爱的一对蓝的~
我两对灰和紫~
也在那里看到我的宝贝Pei Jun ~

过后就跟我亲爱的去吃晚餐
我们吃Pasta Mania


我们一边吃~
也聊了很多~
爱玩的我们一直在笑~
也在自恋的拍照~


他傻傻的样子被我拍下来了
就这样
我们见面的时间就完了


我会想你的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