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5月7日 -- 日记】


5月6日
忙了一整天后
跟朋友一起出去喝茶
最后选了Feeling cafe
就因为那个‘Feeling’ xD

在wangsa maju那里罢了
可以在那里听音乐
是不错下

我宝贝点了这个来喝
蛮不错喝的


过后我们也有叫酒来喝
我和朋友share一支
因为我们得早起

大概一点多到家就收拾行李
3点多才睡哦


---------------------------------

5月7日
今天一早起来搭朋友顺风车去college
我就在mamak呆了整两个钟朋友才到
我好累哦

朋友到了
就赶快一起准备我们的presentation
可是还是没搞好

大概一点多
我爸爸到了
我就跟爸爸回吧生咯
在路上
跟爸爸妈妈谈了很多

不好的是
塞车
害我饿了4个钟
3点多在吃午餐

然后赶快回家准备冲凉
我宝贝蔚来在我去另一个宝贝珊的家
我们试衣的照照

好看吗?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载别的朋友
还有去福建会馆

看表演

聊天
拍照

宝贝君和我

宝贝珊和我

宝贝蔚和我

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照片
可以去我FB看哦

然后晚上我去外婆家
好喜欢看到我外公外婆看到我回来的样子
还是老样子
他们说我福建话还是那么烂
又发音不准

没关系
我喜欢看你们念我的样子
我会想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