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update ♥

那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看戏
Pirate of the caribbean 4


我们也拍照咯
难得我们又可以一起出去了

我的宝贝


我可爱的妈咪和我

亲亲

好想念那天
一起玩的时候
好颠呢

--------------------------------

我们学院有coffee talk和wine indulge
让我们了解了更多关于这类似的东西

Coffee - Illy Coffee

我手上拿的是有稻草团的illy coffee
当然那位barista也弄了很多不同art的
好漂亮呢

这是这个Sips event的纪念品

我姐妹和我

好朋友 Rex和我

sarah和我

拍团体照
全都抢镜头 ^_^


我好喜欢college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