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5月6日 -- 日记】


昨天一完课~
我们就陪我朋友去做research~
Local Food
他们就来到了Westin Hotel KL里的The Living Room餐厅
我们点了几道local food来试~
真的是-一级棒 ~

当然的~
既然我们有相机在这里~
一定是拍到够本的~
哈哈~

我朋友~
可爱的照照~

我和朋友~

我超爱这张的~
想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去我FB看哦~

过后,我们也去Lot 10 Hutong吃~
在那里拍照~
好开心的时刻呢~

我宝贝和我~

玩玩的照片~

过后去看了Fast & Furios 5
超好看的~
很刺激下~

还没看的赶快去看咯~
嘻嘻~


--------------------------------

今天时间好漫长~
也很多东西做~
星期一全都要交了~
希望我全部东西能快快搞定~

我明天也要回吧生了~
好开心呢~
因为母亲节到了~
想回去看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