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历史科难倒我了

今天考英语1啊
report的format怪怪的
随便啦
拼了~
第2张还好
蛮深一下的
可是都有做完
但是sejarah paper 2
死了
不会做
会做的都做了
不会做的就放着咯
40分钟后就放弃出来了
接二连三也有很多人出了
走到外面
很多人都在外面咯
全都不会做咯
哈哈
过后秦载我回咯
第一次坐他的车
---------------------
今天有人说我变白了
哈哈
让我爽到一下
希望他讲的是真的咯
我希望如此
我都很久没参活动了咯
闪~ 闪~ 闪
-----------------------
我们还能一直聊无关spm的事的
好像过后要去做工啊
要做什么做什么啊
一大堆
一点也不在乎spm似的
我觉得啊
点点咯
(*^__^*) 嘻嘻……
明天考EST两张
希望能score到咯
明天11点就完了
考完试想去看衣服
要买咯
-- 待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