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第一天 SPM

今天考国语
paper 1是不错
paper 2 就难得倒我了
不会做
能写的我都乱写一通了
不能写的就没办法咯
空题
还好空的不是很多
希望我的国语可以拿到credit
我也心满意足了
sejarah paper 1
全部都没看过这样
因为我连翻都没去翻
我对这科真的超没兴趣的
明天还有 paper 2呢
肯定写不出
希望能离场咯
也希望英语的那两张是我会的
等下还得去拼一下
刚刚收到朋友的信息
他们有了sejarah paper 1的答案
真快
等下得去对对看
肯定红的满边天
-------------------------
今天跟他聊天
不错
恢复原状
希望能保持下去
也希望你幸福
----------------------
吃晚饭时间到咯~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