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周末和礼拜の生活

昨天下午
跟弟弟还有妈妈去bt洗脸
还好
去到那没人
那位阿姨在讲电话咯
我的习惯又来啦
这是我每次洗脸的地方
风景不错吧~~


还有片大镜子给我拍
差不多花了3个多钟
洗完我们3个人的脸
痛死我了
我弟更痛
一直有大堆血流出来
恐怖到~~
回到家
看戏看戏还是看戏
叔叔看到了
还劝我说要读书先
可是我在家就是不读的啊
读也读不进
--------------------------------
今早
8点多起来做家务
过后
等老妈子起来
一起去班达马兰嘉年华
哪知
一去到那
超爆满
而却所剩不多
都没东西可以买了
走走一下
买了3排鸡蛋
给我一包菜包
妈妈就回了
我就去pcc那里跟他们一起坐
chi xia也参我一起
过后
蛮蛮也来了
这时候
表演节目差不多开始了
就围上前看咯
跟elisa打招呼后同拍站
第二节目就是扯铃表演了
我们看的都在替他们紧张
虽然他们有掉铃
可是在这么多人面前
是我都怕咯
今天真棒呢
加油咯朋友
过后
觉得很热又很闷
买了很出名的油炸鬼
我们3个就出去对面吃肉骨茶咯
叫一个人的也吃不完
死命梗咯
还不好意思的
虾的姐夫给钱了呢
差不多12点多
妈妈就来载我回家了
下午本来要和我的boy去AEON看戏的
可是我很忙的说
不好意思咯
所以他就去睡觉觉了
因为他累坏了
家里办功德呢
都没睡好哦
我做完我的家务后
我爸爸妈妈说要去AEON走走哦
哈哈
就陪他们去了咯
今天也好多人咯
找个车位也找到很久呢
过后
我们就开始shopping咯
爸爸一直要看他的衣服
他也只买到几件罢了
然后
我们去bbq plaza吃咯
吃到好饱咯
吃完
继续shopping
去到了
PADINI
我和我妈都在那里选衣服
在更衣室里拍的

试第一件衣 (没买)

第二件 (有买)

第三件 (有买)

两件都是rm49
妈妈也买了一件
妈妈还申请了卡给我
我每次都陪妈来这里买衣服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