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NEW LIFE 5/11

今天起~
新の目标
新の开始
新の☆生活
新の作风
------------------------------------
说这些就归说这些
要做到吧?
可是
不懂为什么
不懂是什么
心里+精神上
好累
好累
累的是什么?
友情?
爱情??
学业???
家庭????
谁能帮我解开那么の一点点
不不不
我相信我会活得更好
活得比以前好
最起码我没瞧不起自己那么的没用
请给予满满の鼓励
·谢谢·
---------------------------------
那天星期二
我班就刚办完最后一年の聚会
全都很high呢
歌开到超大声
所以有老师投诉也不出奇
可是那位马来老师
没证没据就请闭嘴
去搽干净你の嘴才来骂
要道歉也起码在大庭广众下啦
在人家背后谁知道
----------------------------------
这几天没去学校读书了
除了有点不舒服以外
也差不多每天都去补习那里报到
去那里温习功课
老师也在旁教我们
一来在家我是没读书
二来去那有老师教
又有冷气
-------------------------------
SPM真的是要到了
时间所剩不多
所以拼咯
mtt的朋友们
等我回来咯
想念你们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