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SPM 第二个礼拜





今天差点睡不起
太累了
去到学校一下就得进班咯

paper 1还算过得去
可是paper 2 哇靠的
够难咯
我已经尽力了
会做的我也做了
不会做的我都乱写下去了


做完后
就出了
不想等下去
又不会做
看了会伤心
出去了
建载我回咯
我们去艳家找她一起出去吃咯
去bt Asoka吃咯
遇到很多人
都是学校的
还真巧咯
边吃边聊了很多
也希望我想的和我要的都能也可以做到
载了艳回后我就回咯
谢谢你
第一次给你载
又给你请呢
真是不好意素
但是
老朋友啊,驾车还是得驾熟点咯
-------------------------
明天考道德咯
死了
要背都还没背
今天应该要赶夜车了吧
我的头现在也很痛呢
怎么办??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