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 Aeon BBT


今早妈妈载我去小咪的家...
然后我跟她还有她妈妈去吃...
然后去载她妹妹...
藕的干小阿姨..
载他回家了..
我和小咪就去Aeon咯 ..
去看黑裙子..

在Elizabeth看中了两件..
但只买了一件...
因为两件都价值$109 ><
然后边走边看...
妈妈和弟弟说要来..
就一起走咯...
陪弟弟去R2O买了件裤子..

我们又进去jusco看有没有黑裙子...
找了蛮久...
终于找到了..
也适合..
就买下了..
价值$49.90
算值得咯..
在里头看到那只猪..
可是他一直在按电话..
所以就没去打扰他..
哈哈..
有机会再去找你咯..

买好了两件黑裙..
当然是买黑高跟鞋..
找了好多好多间...
每间都走完了...
不是没有我的号码就是卖完了...
真的是很bek cek
我脚都走到要断了...
最后终于在opera看到了...
也不嫌了就干脆买下...
$55一双...

过后去面包店买东西来吃...
因为真的是超饿...
晕 @@
今天真的是血拚啊~

五点多了...
是时间回家了...
小咪姐载我回...
好累好累 ><
晚上又要出去...
去K3K跟朋友一起商量接下来要搞的活动...


本小姐今天的日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