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今早很好睡...
因为下雨,冷冷的...
可是还得起身做家务...
晕 ...
然后待在家上网咯...

下午,妹妹说要去吃MCD...
所以妈回来载我们一起去...
去港口打包咯...
我只是买我的最爱MC Flurry罢了...
也帮爸爸买了3 set鸡肉的...

然后放妹在爸爸的办公室...
又放弟在家...
我就跟妈去外婆家...
陪阿姨去看屋子咯...
去到很远看呢...
我头很晕 @_@
就在车睡了下...
还有就是,摆乌龙 ><



五点多,就回家咯...
回到家做家务...
刚刚吃饱后跟爸商量要买laptop的事...
爸爸答应了,希望他不会反悔咯....
很高兴的说...
下个星期六要去pc fair看看...
能的话,我想要买我最爱的颜色-粉红...

等下要去外婆家...
虽然头还很晕很重..
但是因为我的干阿姨从外国读书回来休假咯...
超想念她的说...
现在要去准备了...
再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