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 college

今天9点多起来...
妈妈帮我做好家务了耶...
谢谢妈妈...=)
然后我们出去吃早餐...
回家等hau来在我和妈妈去学院那里...
差不多12点多我们到那里了...
商量了房租的事情..
交了学费...
过后因为要等agent比较迟才过来...
所以我们先载christine回她的宿舍...
然后我们在那附近吃吃...

2点了就过去学院那里meet emberlyn他们...
emberlyn是其中一个女生要和我一起住的...
我们就放车过去咯...
到了下车去看房子...
我妈就下去看看咯...
给我意见之类的...

看完了就各自回家咯...
在车里我是很累很累的说...
聊聊天...
玩信息...
就到家了...
到家都5点了...
就小睡一下...
 起来上网...

--------------------------------
突然觉得在这里的时间不多了 ...
回来也是那一天半天...
根本就没什么时间出去...
要去KL读书了...
好舍不得朋友们..
也舍不得我的宝贝们...
舍不得我的家人...
舍不得我的房间...
舍不得我身边的一切一切...
----------------------------

晚上跟朋友去pasar malam...
好久没去了耶~
好开心...
又是跟朋友一起疯的时间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