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KL < tired >

今早很累,很迟起身...
来不及去巴刹...
但起来了,上一下网就得准备出去了...
差不多一点多,hau来载我了~~
去载了kuso...
又等hau去银行下我们就出发了....
在半路,学院的人打电话来说有房间要带我们去看...
所以我们就直接去学院那meet他们...
他们就带我们走路去那里咯...
因为在学院附近...

房间,风景,设备等等都很不错下...
价钱也还好....
所以可以考虑...
当然我们也联络了其他owner也看了很多间condo...
也在station 1 cafe呆了一个钟多两个钟...
去美食管吃晚餐...
又继续看...

大概9点多,我们就回了...
要到家前,朋友说要去chef garden坐...
所以我们就过去咯...
在那里发呆,聊天,online, sms...
也遇到bin, jenny, calvin和他朋友们...

在这里听他们聊天...
我在上网...
但其实是超累的...
头很痛很痛...
因为不够睡而今天又淋到雨...

今天也跟kuso聊天...
第一次认识同生日的人也一起出去咯...
但不同年份拉....
很高兴认识到他...
不错不错...
慢慢来~~ ^^


======================

conclusion

我和朋友会去join我们的senoir一起住...
有4间房,3间厕所...
包括冷气,衣橱,洗衣机,床,冰橱,电视机,椅子,读书桌等等...
楼下还有swimming pool, tennis court, library, music room...
security也很不错...
我就想要住一个人一间房因为有一间小房...
里头有一间厕所...
希望能咯...
那我就会搬进去...

至于我的朋友们=D
我看了好几间...
有谁要的可以找朋友一起去住...
因为我看得都是一整间condo...
有3间房2间厕所的...
可以跟我拿号码...
可是尽快咯...
不然到时就没房间了...
因为现在到处都要开学了...
所以到处都很抢手...


要开学了...
要赶快去买读书的衣服...
准备要带去的生活用品...
还有我的undang...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