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 心酸

昨晚华打电话约我去看戏...
看`做人`
差不多八点多仔来载我和我弟咯..
去戏院meet琪和华..
没想到华会约琪出来...
因为不久前我才和琪约好要一起出来...
就打算买票咯...
怎知9点的戏换成10点了,但也只好买了...
才发现到我忘了带皮包出来...
什么都没带 >< 害我弟帮我出钱...(=

过后因为还早,我们就去走走...
去找霞因为在tommy做工...
跟她聊了学院的事情...
她说可能要读我这间...
但还是要等星期4去berjaya先再看...
过后我又去找丽群...
跟她聊了下就走了...
华他们说在金加利就过去参他们咯...
经过bbq plaza看到亲戚...
还叫我们进去吃...
当然是摇头说不要咯...
原来他们也是跟我们看一样的戏...
10点到了,我们就过去戏院...
买了汽水和玉蜀黍就进去了...
看到katherine, grace, joo yong, 还有一些小学朋友...
这出戏是不错... 搞笑 =D
可是最后蛮感动难过的...
这是我个人觉得拉...
哈哈..=]
看完了12点就回家咯...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半夜场...
出来时店都关了...
还得走路下去...

回到家就躺在床上...
不懂为什么有心酸的感觉...
很想很大胆的骂人可是骂了却自己在伤心...
不懂如何是好...
而我真得很久发泄没哭了...
哭了不懂几久感觉眼睛肿肿...
也没去多理就睡了...

今早起来眼睛有点肿肿的...
在家过着一样的生活...
也尽量不去想酱多了...

------------------------

一整天呆在家...
突然听到了很多东西...
原来还有这样多东西等着去处理...
突然感觉很忙...
很多人又要约出去...
也有很多东西得去买...
晕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