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 你和我

今天早上...
感觉不是很好...
但还得过日子...
online-ing...
商量几时要出去...
要去哪里...
又是一个字...
闷 ><

下午darry来载我拿我的document给我...
顺便载我去爸爸办公室那里弄东西...
弄了老半天终于弄好了...
我妈妈也跟他聊了很多东西...
五点酱,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







刚才脑袋里出现的竟然是我和你一起的画面...
我知道我和你已经是不可能...
而且你在东我在西...
为什么我脑袋总是告诉我...
你就在我的身边一样...
时时刻刻陪伴着我...
曾经说过会在一起...
可是就因为发生了那件事情...
我们之间已渐渐隔远....

如果就是因为我迟说的那句话...
我好想回到过去...
对你说上那我来不及说的话...
可是现在大家的方向都不同了...
我要后悔也来不及了...

此时此刻...
我只想告诉你...
我从来没停止一天不想你...

眼看着你和别的女生一起...
我却得坚强的假装不爱你...
虽然我知道时会心痛...
可是现在已心痛到没感觉了...
只觉得心碎...

我很清楚你完全不理我了...
觉得我烦...


甚至已把我们之间所发生所经历的事情都忘了...









从今天起...
我们不再是我们...
而是... 你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