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 Green Box SW & Times Square

今早跟家人去吃完早餐...
就去secret的家...
结果我们还是决定搭ktm...
然后我们去ktm站咯...
差不多十分钟火车就来了...
在火车里头聊天...
差不多45分钟...
到KL central...

就去SW的Green Box-Room41找他们...
一进去他们全都到齐了...
就吃咯...
唱歌咯...
3pm唱完...
去厕所顺便在里头拍照...
拍呀拍...(@_@)

[edited]
bao bao & me

[non-edited]
K and lui

[non-edited]
Secret and me

[non-edited]
Ah bek and me

[edited]
Envy and luilui

过后...
我们就去大头贴...
拍到不懂什么样出来...
哈哈...
然后bao&ah bek回了...
剩下我们五个走咯...

我们走去times square...
去逛街买东西...
在某摊子买到了我要的东西...
然后在i-socks遇到了好久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拿了电话号码方便以后出来...
走走看看...
我买了两件衣服...

差不多5点多他们三个也要回了..
就剩下我和secret...
我们也打算去吃的...
过后又看到墨镜摊子...
就停下看看...
终于找到一个是适合我的...
其他都怪怪的 ><

这就是藕买的墨镜...
戴了还会怪吗?

然后就去吃bbq plaza...
我们叫了family set的...
很饿也吃到超饱的...

藕摆pose罢了 ^^

secret

吃完了又继续走...
买了两条裤带...
就回来咯...
哇,真的是挤到...
很卡纳赛...
乱乱来...
有位子当然是赶快坐咯...
拍了照...
chak~

secret载我回家...
到家差不多10点...
今天就是一整天在外面...
很累很累...
脚很痛...
旧伤未好...
痛上加痛><


明天继续...
晚安..
好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