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好闷的一天

昨晚,去外婆家跟我亲戚们聊天...
也顺便等我的干阿姨从飞机场回来...
差不多11点半...
他们才到外婆家这里...
大家打招呼,聊聊天因为都好久不见了...
坐了一下大概12点多回家咯...

想要去吃可是很多店又收挡了...
就回家咯...
想煮可是又懒惰...
就上楼躺躺...
打给老朋友聊聊天...
这次真的是饿了...
我头真的晕到 @_@
我妹就想下去煮面给我吃...
去跟妈妈说时...
刚好爸妈在讲电话就说要打包回来咯...
就等咯...><

刚好前男友打来...
就跟他聊天...
这也是第一次我跟他分了他还会打电话跟我聊天,说心事...
我们各自说了自己的情况和过后要做得东西...
他也有了小生意和女朋友...
迟点要飞去东马了...
他说年龄也不小了...
希望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
当然我也是衷心的祝福他'幸福快乐'
记得去之前约出来见面哦...

聊完后,就小睡一下...
差不多两点多被我妹叫醒要我起来吃...
吃了点就上楼继续睡...
一觉睡到天亮...

本来早上是要去st.john HQ的...
可是真得很懒惰起来,头又痛...
刚好ling也信息来说想放飞机不要去...
那我就跟她一起放咯...
可是我是第一次放我朋友飞机的...
不好意思地说...
继续睡到十点才起来做家务...
头也好多了,没酱痛了...
然后爸打包鸡饭回来给我们吃...
吃完上网...
妈妈撇下我们跟阿姨们去吃点心...
我当兵回来都还没去吃到点心呢 ><

晚上也都在家...
没出去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只能说在家真的很闷...


藕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好想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