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 加油 ★

前几天在家,
因为有过多的时间而让自己想很多
爱情?友情?亲情?
哪样比较重要?
对于以前の我,或许会选择爱情
但对于发生了这么多事情,经历了这么多事情の我,
今天我会选择亲情~

之前的我总是很任性
脾气不好
对家人的态度也不好
总认为他们不给我那么一点点的自由
爱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爱大呼小叫
爱管这管那的
所以每次他们要我做东西我都是很不甘愿的

不懂从几时开始还是从谁谁谁の话里了解了些东西
也因为随着年龄的成长而改变了我的想法
去了NS那里上佛课
又跟我们说了分享了父母恩之类的真实故事
让我感触又感动
也因为这样,回到家我对家人的态度也不如之前了
凡事该做的我都去做
而且是以报答父母恩的心去做

然而,现在我爸妈也给我很多的自由空间
还记得他们跟我说的一句话
该做的就去做,凡事先想后果,不要到时后悔莫及
爸,我听进耳了~ 我会三思而后行的~
妈妈也会跟我分享她烦恼,伤心的事情
我也跟妈妈一起想办法解决~
是很开心的说~

昨晚,跟爸爸出去吃宵夜
旁边还有他的朋友及一位年轻太太
她跟我说我18岁了,是时候跟爸爸出去
听我爸跟他朋友们聊的东西
不管是关于什么的
车的啊~
房子的啊~
做工的啊~
什么都好
这样以后出社会时也懂些~
嗯,这些我知道了~

爱情
爱情可不可以斩时靠边站??
这真的很累很累
而且现在要读的科目是我的最爱
我不想让任何东西来影响我
更不想浪费爸妈用辛苦赚来的钱供我读书却只得到‘失败’这两个字
不想让爸妈失望

友情
朋友说~
很多事情我好像都扮到很不在乎
其实有谁知道我心里是很在乎的
你们总是说废话
说废话也会扯到我头上
虽然只是开玩笑
但有时你们真的说到很过分
那我不装的不在乎哪行
对,现在的我会不介意人家的看法
我会不介意人家说我
但可别在我面前玩的太过火
我变得爱睡觉
这几天一得空我就会睡
还有人说我吃饱睡 睡饱吃
都变猪婆了
但是有得睡就会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也不用让自己想太多
幸好我还有一帮朋友总爱听我说心事
分享我们之间的心事
我真的好开心认识到你们
谢谢你们 ^^

迟点我就得出门在外面读书
自己一个人过生活
其实是蛮害怕又期待那时候的到来
期待因为我就快能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
也可以认识很多的朋友
因为我爱结交朋友
而害怕是因为人生地不熟
全部事情都得靠自己
林雪玲,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能做到的~
加油加油~~


我总爱在这里对自己说
提醒自己做要做的事情
不去想‘废’的事情
我会慢慢长大
我要往我的梦想前进 ❤❤❤

2 comments:

  1. 人是会长大的哟!
    当知道自己错在那里
    就代表自己的思想成熟了点呢
    出来读书很好玩的哟!
    enjoy ur schooling dayz !!
    dun regret on any of your decisions =]

    ReplyDelete
  2. hahaz...go out study really fun??
    never try before...
    luckily, still have chance..^^
    sure, i will enjoy it..
    thx...^^

    ReplyDelete